close

 

之前因為想留在英國,被簽證煩了很久 做了一些研究,寫了一篇分享。

 

沒想到!

 

我現在的工作竟然是在移民律師事務所當律師的法律文案,處理各種移民問題、簽證申請。

該不會命中註定要成為英國移民簽證的專家 (哈哈哈

我律師老闆說要把我培養成專家。

(我在台灣是老師,在英國讀數據分析,我覺得我是英文太差了也沒什麼自信所以都找不到工作 哈哈哈,想問大家倫敦會比較好找嗎?我都在Yorkshire找)

 

在這工作了三個月

看了各種扯的方式硬要留在英國(還好都沒有台灣人,台灣人好乖

其實我自己的正義感也一直在質問自己,這到底是幫助別人呢?還是增長非法

畢竟很多非法移民英國的人,感覺一點也不像逃難,大部份比我有錢多了。

不管我們律師事務所或其他代辦公司 收得費用真的很不便宜... 真的逃難窮人根本沒辦法支付的起吧

 

有任何法律移民簽證相關問題

有歡迎大家來問我偷一些知識出來給大家

 

移民簽證常見問題

1. Tier 1 (Entrepreneur) visa

只要有錢其實滿好拿到的。

要超過£200,000 (約800萬以上台幣)資金,自己擁有 親戚投資者,只要證明錢是合法的,用在英國創業,錢要完全花完,不能用在房地產上即可。

(若之前是拿Tier 4學生簽證,可去爭取英國一些認證機構(見官網)資助,金額可降低為£50,000)

 

2. 聽說明年會新推出 startup visa 期待!

 

3. Tier 2 工作簽

可以到這個網站查公司是否贊助 http://uktiersponsors.co.uk/Home/TierData

 

4. 非法在英國者,若有小孩在這生活超過7年即可申請2.5年簽證,通常大概6歲多就需要準備申請手續。依法,沒小孩要到20年才能申請簽證。但是呢,移民法規越來越嚴格了,最近home office抓超嚴,所以呢還是建議不管幾年都去諮詢一下律師,通常想要有visa, 就要不斷地繳交資料,證明自己願意配合英國移民法。

 

5.  配偶是歐盟人,拿簽證真的是最容易的了,比配偶是英國人還好拿多了。大家應該都知道英國籍有薪水的限制,審查也嚴格點。

 

6. 需要找人幫忙申請嗎?

    簡單直接的簽證申請,其實很簡單,沒在這工作前,我也自己申請,還一次拿到5年簽證!只是說呢?多年經驗的律師更懂得home office想看什麼,像一樣是資金證明、地址證明,一般人申請就附上去,給大家小建議,

   像我現在幫客戶申請時都要一項一項去檢查的,確定日期、項目到底會不會造成home office的疑慮,像是帳單有沒有欠款通知啊之類的,大家可注意一下,讓home office 找不到理由拒絕你!

 

一下子想不到有什麼問題,有需要給留言給我

 

只是真的突然覺得很巧。

arrow
arrow

   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